English

浓郁纯正的意大利味道

2000-06-0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上海淮海中路上有一家OX,不大,据说全坐满了是65人,一楼轻松休闲,晚上就是酒吧了。二楼近乎正式的餐厅,连四处悬挂的镜框都是关于食物的逗趣内容。桌子椅子都是绿油油的木制品,样子却简洁。有与自然很贴近的感觉,每个桌上都有蓝色的花瓶插着花,没铺桌布但依然干净可人。墙壁是粉红色的,但与绿桌椅相配却不突兀,具有浓郁纯正的意大利味道。

既是通心面屋,通心面总归最有特色。这里的通心面居然有十几种形状、三十多种口味,还各有繁琐的配料和好听的名字。为了保证质量,通心面和配料都是从意大利进口的,还仔细地分成了蔬菜、海鲜、奶油、肉和香肠四种口味。更体贴的是服务生会根据客人的外表,依自己的经验随时调节通心面的调料和口味,这样每个客人吃到的面条都是为自己度身订造的,感觉不要太好噢!

在OX吃意大利菜,因为休闲所以随意,只用叉跟调匙就行了,这里追求的是家庭化的氛围、纯粹的口味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